close
童話/旅程 (單數段是"童話" 雙數段是"旅程")



一會兒南風 一會兒北風

碰在一塊兒變成龍捲風

璀璨的寶石在狂風中失了光彩

小提琴斷了弦

洋溢幸福節拍,色彩繽紛的進行曲

時間 空間都嘎然而止



曾經的夢想 現實的阻礙

拉扯 矛盾 掙扎 取捨

一夕長大 曾經相信的價值

不斷地受到挑戰

怎麼走? 挑戰越靠越近



只有小狗托托 和我初踏神秘的奧茲國

走吧走吧 女巫的詛咒 任性地相信我可以

四方國度的探險中

沒有腳的稻草人得到自由

痛恨自己膽小的獅子學習勇敢

沒有心的機器人感受愛

桃樂絲的旅程 傳遞幸福的永恆



也許什麼都沒有

但雙手和智慧 已足夠支持狂狷年少

跌跌撞撞滿身的傷痕是我的勳章

”我挺你” 眼神的交換 金石之盟不渝

衝脫掙扎 揮灑真我的價值

無視恐懼 引吭高歌只求痛快

飲落青澀 愛情釀的酒歷久一樣雋永

有你 才有我的價值



穿越奶油般的白雲後

前方,是寬廣的天際

地平線成了一道圓弧

像是個淺淺的微笑

朝著微笑前進 久違的大草原

牆垛破 化歸塵煙

奧茲的旅程結束了 草原的重建才要開始

稻草人獅子機器人雖不在身旁

輕閉雙眼 他們的聲音傳來

從中間偏左處



微風輕奏著幸福的歡欣

  且讓我靜悄悄地安睡 

享受這最後的寧謐

你的歡顏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下一站 除了你的祝福

我什麼行李都不帶

韶光荏苒 山谷的迴響依舊





--------------------------------------------------



中間偏左處是哪裡? 就是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