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自己的側影

迎著風兒隨浪逐彩霞的浪漫

寂寞黯淡踽踽望暮色的悽清

綺麗彩虹下曬乾雨絲的熱力

火金姑越頭看無路的酸楚

繾綣 割蓆 恩怨 榮辱

一切一切都 放下

放空 定 再出發

告別心愛的 獨一無二且驕傲的玫瑰

赤足踩上 銀河下最美的一顆星球

謙卑地

那些 不得不捨和遺棄

讓我遇見狐狸 告訴我

「最有價值的事物,不是用眼睛看得見的」

和你擦肩而過的遺忘 是一生的驚濤駭浪

放空 儘管眼前有五千朵玫瑰

那朵為我哭泣 與我談天的 才是唯一

宇宙也遺忘我 遺去一切 靜靜地

我更長于永恆 小于一粒微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