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eacher.hhjh.tn.edu.tw/ht139/poem.htm
------------------------------
這次我離開你 是風 是雨 是夜晚,
你笑了笑 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 ..

哇哈哈 我今天要去比賽:P 不要太想我
你數學教少一點喔

------------------------------

笨蛋 我還知道這是鄭愁予的詩勒
我偏不 我要教很多
(然後你畫了一個很醜的吐舌頭的臉)

------------------------------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

突然想起 要去比作文之前的請假
想起那本你來我往的雜記
我的八度神經發炎你叫我偏一點7.5度
然後我們討論起8度和7.5度不同象限 XD 很過火
好多好多...
圓的那首詩 你說要用在圓與球的封面
我耍冷 你陪著我耍 冷造句被你打敗
看完電影兩個人交換心得 我罵你字那麼多不要用紅筆寫很難看
還有你凹我幫你出小考題目
我回你"what is the country next to Finland? That is my answer"
你居然跑去問我鄰居 真丟臉=.="
翹課躲教官的經過寫成遊記 你還說很精采 晚上帶我翹晚自習去吃東西 氣死住管組
最後整本雜記寫完 都是你的茶漬 我抗議無效
拿一個滑鼠墊給你當杯墊 叫你的杯子離我的筆記本遠一點
對比於國中時兩個人水火不容想拿刀砍對方
....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